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柯达一季度大亏近3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11:17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游小艇

  据新华社纽约5月4日专电 柯达公司4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一季度公司亏损额高达2.98亿美元。这已经是该公司连续六个季度出现亏损。柯达当天表示正考虑卖掉连年亏损的医疗成像产品部门。

  据其财报,一季度柯达销售额为28.9亿美元,同比小幅上涨了2%,亏损额则从去年同期的1.46亿美元大幅升至2.98亿美元。巨额重组开支,以及部分部门亏损严重是一季度出现大幅亏损的主要原因。

  在公布财报后,柯达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佩雷斯说,正在考虑解决医疗成像产品部门的亏损问题,出售该部门是方案之一。柯达的这一业务部门成立于伦琴发现X射线后的第二年———1896年,销售额占柯达总销售额的近五分之一,但近年来亏损严重。

  不过,柯达的数码部门却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一季度销售额大幅增长29%,达12.6亿美元。佩雷斯表示,柯达将在明年完成向数码的转型。他估计今年柯达数码业务利润将达3.5亿至4.5亿美元,销量将增加16%到22%。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