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纽约三大股票指数齐上扬 道指与标普纷纷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五月五日消息 (记者 刘小青) 美国四月就业人数的成长低于预期,这使得投资者普遍认为美联储不需继续加息来抑制经济的高速增长,同时这也减轻了人们对通货膨胀的担忧。今日纽约三大股指齐齐上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六年来的新高,标普500指数攀至五年来的高位,纳斯达克也上升了零点八个百分点。

  美国劳工部今天公布,四月份美国创造就业机会十三点八万个,低于此前预期的二
十万个。同时失业率维持在百分之四点七。 这是自去年十月以来,美国创造就业机会最少的一个月。

  今年纽约三大股指的上扬还与本周

国际油价下落有关,今天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原油期货只上涨二十五美分,收于七十点一九美元一桶。这个小幅盘整使交易员可以安心度过一个周末。

  今天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一百三十八点八八,高企至一万一千五百七十七点七四。道指的最高纪录是二00年的一月十四日,当时的最高点为一万一千七百二十二点九八。不过今天的道指已是历史上的第三个好成绩,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今天共有二十八支

股票上涨。道指本周累计上涨了二百一十点六零,涨幅为百分之一点九。

  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天强劲上涨十三点五一点,涨幅为百分之一点零三,达到一千三百二十五点七六点。它的最高纪录出现在二00年二月十五日。

  纳斯达克今天收于二千三百四十二点五七点,成交量为十六亿三千九百万股。上涨股以十九只,下跌股为比十一只。(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