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生意萧条 为吸引游客今明天入园免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10:04 中国新闻网

  “好呀,明天我还要来玩!”听说今明两天可免费进入环球嘉年华游乐园里,一女孩跳起来,挥舞着双手说。5月5日,嘉年华主办方称,为了吸引游客,5月6日、7日,所有游客均可获得免费入园的优惠。

  5月5日下午6时,环球嘉年华游乐园里,阿里巴巴360度旋转机动游戏前有10多位游客在排队等着玩游戏。

  游戏机器旋转的大手掌上,满满坐着22位游客,不停地发出尖叫声。工作人员在忙着协调秩序。

  而神奇飞毯、暴走摩托等不少机动游戏闪烁着霓虹灯,却没有游人玩乐,工作人员靠着栏杆在聊天。从下午5时到7时30分,豪华摩天轮一直都只是闪着霓虹灯,没有运转。天地罗盘、无机环等几乎所有摊位游戏前,均没有游客在玩。

  

嘉年华主办方富尔杰国际娱乐公司总经理苏海说,为了吸引游客,让他们感受今年嘉年华活动中游戏的新鲜成分,5月6日、7日,所有的游客均可免费入园玩游戏。他说,“富尔杰”将会有一个新计划,除了游客们可享受的“天外飞仙”等四个新引进的机动游戏外,还将陆续推出音乐喷泉、摩托走钢丝等多种超大型表演。

  关于此前嘉年华对游客的三度“放鸽子”,苏海说,北京质检部门的检查工作很细致,所以在3日之前嘉年华一部分机动游戏设备尚没有结束质量检查。为防止游客玩的不尽兴,他们推迟了开园时间。

  一工作人员说,之所以推迟开园时间,还有一个原因是4月底游戏设备运抵北京时,部分集装箱次序发生错误,为调整次序,主办方也费了些时间。

  (来源:

新京报,作者:李立强、缪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