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内游几成“室内游” 假日办:天雨路滑注意安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沈游武游程艳)一场大雨驱散了连日的燥热,但同时也给游客的热情降了温。昨日,江城“市内游”几成“室内游”。

  上午9时许,雨雾朦胧的东湖听涛景区内,只是偶尔穿过的电瓶游览车上有少数游客。下午2时,九峰森林动物园内可容4000人的“梦幻剧场”猛兽表演场只有近200名观众。

  因昨天白天大雨集中在武汉周边,武汉都市旅游圈内景区的客流量受天气影响比较明显,其中以武汉市为最。据武汉市旅游局统计,昨天有9.63万人次游客在冒雨游江城,仅相当于前天的1/4,以外地游客为主要客源的黄鹤楼受天气影响稍小,成为接待游客最多的景点。

  不过,以室内游览为主的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东湖海洋世界昨天游客量接近3000人,归元寺则多达6000人,武汉市博物馆接待3000人次,长春观、地大博物馆也接待了近2000人次。

  省假日办值班工作人员称,大雨虽给游客出行带来不便,但各景区已启动紧急状态应急预案,确保游客旅游安全。省假日办提醒:出游返程高峰将现,天雨路滑,请注意

交通安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