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奢侈品展门票收入700万 看似热闹但下单者寥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5: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成都商报》报道 上月29日,来自荷兰、展示于上海滩的“世界顶级生活体验中国峰会”(MillionaireFair)给上海人带来了一场感官盛宴。世界最顶级的跑车、游艇、私人飞机、时装、珠宝等奢侈品纷纷来沪参展。开展3天,其火爆势头一直没有减缓:观者1万,门票收入高达700万元。

  为期三天的MillionaireFair奢侈品展共有大约1万名观众入场,其中约3000人参加
了首日晚上的开幕式活动,他们所持的贵宾票售价为1500元。这次展览的面积为1万平方米,共有70多家参展商、300多个品牌参加。参展的全都是世界顶级品牌。

  220万

跑车“跑”不进场

  售价220万的跑车没够入场资格。主办方介绍,

豪华车进场的要求是最低售价必须在250万元以上,所以有一家非常知名的车商因为其跑车售价只有220万元,而被婉拒。

  除了名车以外,还有价值2亿元以上的珠宝、来自俄罗斯的稀有

钻石、价值2500万元的天然钛晶、罕见的冰种翡翠等。来自韩国的一家客商则推出了镀金浴缸,每套浴缸定价为3.3万元美金。

  “顶级生活”距离遥远“顶级生活”距离我们多远呢?记者了解到,开幕当晚,活动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场内的来宾,近八成是金发碧眼的老外。各个展台看似热闹,但真正下定单、掏银子的人却几乎没有。看来,这样的“顶级生活”离上海人还很遥远。大会安排了慈善拍卖会

  据悉,为了这些天价展品,大会投下500万元作为保安开支,现场保安人员达200人之多。

  展出最后一天,大会还安排了一场慈善拍卖会,包括全世界仅有的8瓶顶级红酒等。拍卖所得捐给了上海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