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的黄金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11:53 今晚报

  “五一”长假,没安排出游,只想跟老公一起过过难得的悠闲日子。平时各自忙于工作,能纯粹地一起相守相悦的日子并不多。

  大四那一年,等待毕业的闲暇全用来泡在网球场上。跟他正可谓不打不相识,可笑的是球棍相轻,谁也不服谁。相约毕业三年后华山论剑一定输赢。在毕业后的第三年,我们成了夫妻,成了想一直牵手到人生尽头的那个人。

  许多个夜晚,躺在床上回想过往,总会叼着被角偷偷乐,庆幸他是那个分享自己青春的人,庆幸在这个太容易迷失自己的时代,我们牢牢地把握住了彼此。

  这个假期,只用来相守,一起买菜做饭洗碗洗衣服,还有,最重要的———是一起播种一个希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