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经济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8:55 每日新报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即日起在中国召回2005年8月29日至10月17日之间生产的部分福特翼虎(Maverick),涉及中国大陆地区193辆。目前正在进口和销售的福特翼虎不受本次召回影响。

  (门莉娜)

  近日,上海通用宣布推出全新2006款凯迪拉克CTS,即精英型凯迪拉克CTS2.8L,售价人民币39.8万元。同时,2006款高性能运动型凯迪拉克CTS3.6L和2006款豪华型

  CTS2.8L,在2005款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先进的豪华配置,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1.8万元和42.8万元。

  (门莉娜)

  作为天津机场最繁忙的国际航线,天津—首尔(韩国汉城)航线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再次成为热点,预计七天内将执行航班34班次,接送旅客近9000人次,占天津机场“黄金周”总吞吐量的七分之一以上。

  (张琦)

  近日,一款能够扩展功能的“升级电视”亮相。据研发方万利达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升级电视”能够使电视像电脑一样,通过更换新一代DVD播放、硬盘刻录等硬件实现产品功能的升级。新一代模块上市时,消费者可及时更新。

  据新华社电

  天津大学汽车电子联合实验室日前在津成立。该实验室将以天津大学为依托,以天津大学内燃机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主体,联合内燃机研究所、自动化学院和电信学院相关学科,建成一个具有国际水平、兼有“汽车电子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和教学”两大功能的汽车电子联合实验室。

  (马振龙)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