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市景点昨全线爆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12: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近2万人涌进南普陀,菽庄花园收入增长一倍多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通讯员黄永石夌)记者从市假日办获悉,“五一”黄金周第一天,我市各大景点游客全线爆满。其中,菽庄花园昨天接待0.3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3%,门票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26%。

  统计表明,我市其他景点游客接待量比去年也有大幅度增长。日光岩游览区昨天接待0.3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4%;南普陀接待了1.96万人次,同比增长30%;厦门海底世界今年引进了泰国斗鱼、恐龙鱼和尚鱼等多鱼种鱼类,对游客更有吸引力,昨天就接待了0.42万人次,同比增长22%,门票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6%。

  岛外景点昨天同样大有斩获,集美鳌园接待0.55万人次,同比增长44.7%;厦门野山谷生态乐园昨天正式开园后就接待了0.13万人次。

  又讯(黄含韵 周溶冰) 昨日, 我市有1.7万余人乘火车出行,形成“五一”首个高峰。其实从4月28日开始,客流量就已经骤增,之后便持续“高温”,4月30日16000人、4月29日13000人。按照以往经验, 预计5月3日、4日客流量明显回落,而从5日客流量又将迎来新的高峰。(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