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新消费税影响名表试着涨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2:0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从今天开始,欧米茄腕表开始全线涨价。仅仅是昨天和今天的区别,你去购买欧米茄腕表可能差价就在几千甚至上万元。因为对于名表动辄几万元的售价来说,4%至4.5%的涨幅,转换到价格上,实在不容小看。

  “前几天调价通知就出来了”杭城几大商场钟表专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调价通知上看,欧米茄大部分款式的手表均进行了调价,每款手表涨幅在几千元到万元之间。银泰
欧米茄手表专柜工作人员介绍,以一款星座系列的经典歀腕表,昨日售价为25100元,今天起就变成了26200元,另一款镶钻的50周年纪念版腕表则从33200元调整到了34700元。“粗略估算,涨幅大致在4%至4.5%之间。”

  不过,许多消息灵通的消费者对调价早有准备,纷纷提前出手,使得平时一天只卖一两块手表的专柜提前丰收了。“前两天开始差不多每天都能卖出6块左右,比以往好得多”。

  但业内人士对欧米茄手表涨价后的市场仍有十足的信心,跟黄金一样,高档手表也是“买涨不买跌”,购买高档手表大多是为了收藏,所以商品价格越高反而越有市场,其价格越高也就越具有收藏价值,“这次涨价,也许还能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一位钟表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除欧米茄外,目前还没有收到其他高端品牌手表调价的消息。但4月1日实施的新消费税,明确对高档手表征收20%的税率,但并没有公布征收细则,不少品牌商仍在观望中。业内人士称,本次欧米茄的涨价,应是高档手表调价的首次试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徐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