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奢侈品展览广邀三千巨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1: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价值10亿美元的私人飞机、3000万美元的游艇、最顶级的跑车……世界上最有影响的奢侈品展览6月3日至5日将首度登陆上海,这艘“超级航母”承载着全球一线品牌和世界上最著名的投资理财公司。届时胡润富豪榜上的内地富豪们有过半将出席,仅上海就有近2000名富豪应邀观展。

  这次展览也成为了国民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我国贫富差距巨大的情形之下,展览
应不应该开,会不会诱使更多的官员腐败,成为议论的一曲。

  最贵展品价值10亿美元

  “这是一次给上海精英人士的独特机会,他们可以去观赏与体验许多还未在中国上市的奢侈品。”主办方英国Shorex公司总经理哲蓝说。

  参展的顶极品牌公司来自法、意、英、美、俄、荷等国。除了有早已为中国客户熟悉的维奇伍德(Wedg-wood)、凯迪拉克、法拉利外,还有英国贵族光顾的伦敦哈罗斯百货公司、法国历史最悠久的白兰地、巴黎里兹饭店等。

  而私人飞机、私人游艇成为展览中最昂贵的展品。哲蓝介绍,私人飞机价位在200万美元以上,其中最高的价值10亿美元,私人游艇则在2000万至3000万美元。但是考虑到体积庞大,实物飞机无法运至上海,展出的将是模型和图片。不过,其他珠宝、名酒、名表等都将以实物展出。

  试驾林宝坚尼跑车

  奢侈品展上,活动主办方将为来宾提供试驾世界知名的林宝坚尼跑车的机会。林宝坚尼公司谢大海介绍,此次试驾的跑车价值3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目前林宝坚尼公司已经在上海选定了地皮,准备建楼开设林宝坚尼跑车展示厅,并有计划在杭州等长三角地区开设分店,与法拉利争夺中国顶级跑车的市场。

  中国产品无缘参展

  “截至目前,参展的商品中还没有中国品牌。”承办单位上海易进公关公司吴刚告诉记者。

  但他同时指出,对于中国的企业家来说,这将是一次难得的商业合作机会,许多国际参展公司正在积极地寻找中国的合作伙伴,加之涉及财富管理服务,更为来参观的高端人士提供专业的理财指导。

  政府官员不被邀请

  这次活动完全是免费的,但是只面向由Shorex公司反复斟酌选出的2000名精英人士。受邀者为上海知名企业的管理人士和决策人、成功的企业家、演艺界名人、金领人士以及专业顾问,包括律师、银行家、

股票经纪人和财务顾问等。“我们在上海以及周边地区挑选了15000名精英人士,在其中再次精选2000人。”主办方说,这2000人都是各行业有影响的人物,至少让人觉得很有钱。目前,具体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该人士坦言,政府官员并不在被邀请之列。

  (晓航/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