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克斯空调大搞“足球营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1: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尹智责任编辑 谢卫国

  在“五一”期间,只要您买一套奥克斯空调,就有机会获得去德国看世界杯的机会。这是奥克斯在“五一”期间推出的“足球营销”优惠大促销活动。据了解,整个“五一”期间,奥克斯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20名购买奥克斯空调的幸运消费者去德国看世界杯,活动以“刮刮卡”形式现场兑奖。

  早报记者了解到,买空调去德国看世界杯,这在空调行业还是首次。此次奥克斯在全国推出的“刮刮卡”抽奖活动,共有20名一等奖,奖品就是去德国看世界杯,让酷爱足球的球迷亲身体验世界杯足球赛现场的氛围。

  据永乐电器田林店促销员王女士透露,奥克斯“五一刮刮卡”活动推出第一天,吸引了很多酷爱足球的消费者。4月30日下午,家住闵行区莘朱路的鄢小姐买了一台红色的“省钱王”空调,喜获德国游一等奖。

  鄢小姐兴奋地告诉早报记者,她非常喜欢足球,从米卢带领中

国足球队打进世界杯以来,就对足球产生极大的痴迷,平时对每场球赛都不会轻易放过。今年世界杯在德国比赛,自己非常希望有机会去德国亲身体验一下现场看球的气氛,想不到这次只花了2000多元买奥克斯空调就实现了自己多年以来的“足球之梦”。

  奥克斯空调营销总经理郑宏伟介绍,2001年,奥克斯聘请“神奇教练”米卢做品牌代言人,并在中巴足球对抗赛中,组织了“2000万元进球你来猜”、球迷现场抽空调等活动,当年跻身空调行业前三名。今年6月份世界杯开赛,奥克斯欲再借世界杯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抢占“五一”市场份额。据悉,奥克斯已经邀请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劳尔、卡洛斯5名世界足坛顶级巨星为奥克斯品牌助阵,并在“五一”期间,开展声势浩大的“买省钱王空调到德国看世界杯”活动。

  郑宏伟透露,这次奥克斯推出的“刮刮卡”活动,除了20名一等奖外,还设有10000名二等奖、50000名三等奖,

中奖率达到100%。消费者在各大售点特别是家电连锁店买奥克斯空调,均可现场直接“刮卡”,每套空调刮卡一张,马上就有机会获得各种价值不菲的奖品。昨天购买奥克斯空调的其他消费者,虽然没有刮中一等奖,但刮中二、三等奖项,也得到了几百元的奖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