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昆泰北京实验室获国际性资格认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7:58 新浪财经

  昆泰和北京协和医院合作里程碑

  作为全球医药临床研究领域领导者的昆泰跨国公司(Quintiles Transnational Corp)与中国顶级的医疗机构北京协和医院(PUMCH)日前向媒体展示了双方在北京联合设立的最先进的中心实验室。此外,双方还宣布该实验室已获得了国际领先的标准化组织的全面认证。

  昆泰跨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 吉林斯(Dennis Gillings)先生在他此次中国之行中表示:“昆泰中央实验室拥有亚洲最大和最全面的实验设施。本次合作的中心实验室完全遵循全球统一的标准操作流程和质量控制标准,也标志着我们在节省成本和时间以及降低风险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另外,实验室获得的两项新的认证为昆泰中央实验室在中国的成长、质量标准化及迈向成熟提供了保证。” 丹尼斯先生还指出:“我们在这一合作上的投入切实说明了中国对昆泰全球战略的重要性,同时也证明了我们选择的本地合作伙伴有多么出色。作为中国领先的医疗机构,北京协和医院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最佳的合作伙伴。”

  在双方紧密合作3年之后,昆泰公司北京中央实验室最近获得了来自美国病理学院(CAP)和美国糖化血红蛋白标准化项目委员会(NGSP)的国际认证。美国病理学院认证的重点是确保质量、标准化和病人的安全,而美国糖化血红蛋白标准化项目委员会的认证意味着实验室的糖化血红蛋白检测的高精确度,这在糖尿病项目的实验比对研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些认证表明,该实验室为中国市场提供的领先服务无论在流程、控制还是在报告方面均达到了国际标准。

  昆泰亚洲实验室副总裁兼总经理艾伦.翁(Alan Ong)先生表示:“在过去的3年中,昆泰和北京协和

医院相互之间以及与中国行业主管部门之间建立了稳固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昆泰从与北京协和医院的合作中受益颇多;北京协和医院则分享到宝贵的技术和专有技能;而我们的客户可以在国内找到先进的设施和技术来进行各种试验,并能与中国行业主管部门达成很好的沟通和合作。这实际上是一个三方共赢的解决方案。”

  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陈杰先生表示:“北京协和医院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设备。我们很骄傲昆泰中央实验室成为我们在国内药物研究领域的合作伙伴。这将使我们在中国及亚洲地区能够针对一系列威胁生命的疾病进行更多的临床实验,其中包括糖尿病、

爱滋病和肝炎。

  昆泰全球中央实验室资深副总裁Thomas Wollman先生表示:“设在亚洲的昆泰中央实验室在2005年进行了一至两百万次的检测项目,其中,25%的检测源于在中国进行的实验。我们很高兴昆泰北京中央实验室能够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是中国目前唯一的拥有快速、实时聚合酶链反应(PCR)仪器的实验室,这对治疗肝炎和爱滋病药物的研究而言至关重要。另外,因为实验室设在中国,所以我们可以安全和高效地管理和运输血液样本。因此,中国的昆泰中央实验室将对中国整体医药临床研究水平的提升起促进作用;并助力整个亚洲临床试验的发展,这一切进一步确立了昆泰中央实验室在中国的领导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