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组团四路出击推介亚欧会议 发展旅游促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2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四月二十八日电(记者苏祥新)作为今年召开的亚欧会议主办者,中国派出四支代表团分别出访美国、欧洲、东南亚及东亚的韩国、日本,其中的东南亚团今天在此间与大马旅游部达成初步共识。

  中方七人由中国商业部与主办地山东省烟台市官员组成,马方由旅游部副部长林祥才牵头,双方展开友好会谈。烟台市副市长刘洪元首先介绍了筹备中的亚欧会议情况,他说
,创建于一九九六年的亚欧会议共有三十九个成员,包括二十五个欧洲国家及欧盟委员会;亚洲则有十三个国家;该会议在全球拥有广泛影响。今届亚欧会议定于今年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在烟台举行,会议名称为“亚欧会议旅游合作发展论坛暨展览会”,这是该会议首度将旅游作为重点之一;会议主旨为“发展旅游、促进投资、增强合作”。此次来大马,是希望马方组织相关企业踊跃参加。刘副市长并当场邀请林祥才副部长率团亲往。

  林祥才对今届亚欧会议深感兴趣,表示了亲赴盛会的意愿。双方达成就此进一步商谈细节的共识。

  据悉,大马华人旅游协会等旅游单位业已表达与会强烈愿望,惟待旅游部牵头组织,“一声令下,百舸争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