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年中国(广州)奢侈品展招展全面铺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0:5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顶级奢侈品展年末让中国富豪享受精品大餐

  本报讯记者杨春岚实习生宁荣、翁翩报道:日前,由中国展览巨擎博亚国际集团举办的2006年中国(广州)奢侈品展招展工作已全面铺开,主办方近日与几十家世界顶级品牌厂商进行了接洽,大家对奢侈品展兴趣浓厚。世界名车代理商鸿粤安集团将与博亚国际集团就该展展开全面合作,携令人目炫的四大名车品牌———法拉利、劳斯莱斯、玛莎拉帝、保
时捷参展。展览会将于12月15-17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展场面积将达到7000平方米,100多家顶级奢侈品厂商参展。

  奢侈品不再是贬义词

  在2005年时尚之都上海成功举办“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和“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之后,奢侈品这一词被赋予更多的文化、哲学与社会涵义,而越来越多的中国精英开始认同并真正理解奢侈品所蕴涵的文化内涵,并能为我所用,最后找到并能真正塑造自我的风格。而不再是将奢侈品作为一个贬义词。另一方面,中国市场的稳定与经济的持续增长,使得奢侈品在中国有着存在的经济基础,这也是国外数量众多的奢侈品品牌近年来纷纷进入中国市场的理由。中国是全球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家,占全球销售额的12%,仅次于日本41%和美国17%的市场份额。2006年,国都北京“首届2006国际奢侈品展览”及论坛将于6月新鲜出炉,而在经济最发达的南中国城市广州,一场奢华盛宴同样正在进行之中。

  广州欲争“奢侈品展”霸主地位

  本届奢侈品展看好以广州为核心,珠三角为半径,华南为半圆的10+2(即粤、桂、闽、赣、湘、云、贵、川、琼、鄂、香港、澳门)的泛珠江三角洲地区的规模化经济体系,以及其蕴藏着巨大消费力的高端财富人群。记者前几日从博亚国际集团了解到,他们的目的是办一个在中国乃至亚洲最具规模的奢侈品展,他们预计展场面积将达到7000平方米,100多家顶级奢侈品厂商将参展。目前,博亚国际集团展开了全方位的公关和宣传活动,将得到世界名车代理商鸿粤安集团全方位的支持和配合,并对此次展览会的成功表示乐观,到记者发稿之日,主办方透露,他们已走访了宾利、凯迪拉克、轩尼诗、卡地亚、维雅妮、兰亭叙、奔驰、范思哲、阿玛尼等几十家世界顶级品牌,他们表示强烈的兴趣,认为这是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品牌、推广品牌的良好机会,而博亚国际集团致力于将广州奢侈品展览会建设成一年一度顶级人士的聚会场所和交际平台。今后该展将每年举办一届,不仅打造成中国顶级奢侈品展的一个样板,还将成为华人世界奢侈品消费潮流的“风向标”,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的“奢侈品展”霸主。

  招展全面铺开覆盖多个领域

  据博亚国际集团负责人透露:在经过长达半年的市场调研、项目论证和前期准备之后,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展会信息发布之后,不仅国外顶级品牌商表示要积极参与,连一些国内企业也表示出加盟的意愿。

  本次展会参展类别包括顶级汽车、游艇、私人飞机、

豪宅、名酒、名表、珠宝、家私、酒店、私人会所等,参展奢侈品牌有100多个,届时1200万元一台的轿车、300多万元一只的名表等顶级奢侈品牌,都将在这里集体亮相,欧美富豪们把玩欣赏、津津乐道的“奢侈品”,过去离国人很遥远,此次终于来到广州,让我们真正“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尊贵文化”的熏陶。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