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海热推珠江新城两大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0:4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中海集团五一期间热推的中海观园国际和中海花城湾两个住宅项目都位于珠江新城。其中中海观园国际位于珠江新城金穗路与海业路交界,居广州CBD核心地段;花城湾位于珠江新城花城大道与猎德路交界的西南处,东临珠江公园,为地铁5号线猎德站上盖,地理位置优越。

  观园国际大面积唱主角

  中海观园国际规划设计体现“人居与天地融合、都市与生态共享”的超然境界。平面布局采用“一”字型规划,户户南北对流通透,可望珠江公园。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海观园国际吸取

别墅的设计理念,三房以上的大
户型
为主,面积在193-276平方米之间。中海观园国际在广州市首创电梯双开门,住户可以拥有私家电梯厅。此外,该楼盘采用大金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将先进的环保节能技术首次应用于住宅空调系统。

  花城湾力推中等面积

  中海在珠江新城的又一新盘花城湾经过1年多的筹备后,将在“5.1”黄金周开放。

  项目占地约3万多平方米,总建面约27万平方米,采用围合型布局,中心规划有1万多平方米的园林,还规划了3万多平方米的商业裙楼。户型主要以3房单位为主,从12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的都有,是市场主流的户型面积。部分单位设计有入户花园,与公园景观内外融合。

  花城湾的东北向单位能俯视28万平方米的珠江公园,南向距离珠江约500米,南面高层单位坐在家里就可遥望珠江。(记者朱大尉)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