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产手机“五一”发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6: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上半年整个国产手机都鲜有动作,临近“五一”,国产手机主流品牌终于开始发力。先是联想于日前召开2006财年战略发布会,后又有TCL手机带来了其2006年度发展战略和年度新品,而波导也不失时机地点燃了手机降价战火。

  TCLMPEG-4电影手机仅1299元:据悉,TCL日前发布了十多款电影手机,其中以M360、M398主打,拉开了全国性“TCL电影手机普及风暴”的序幕。

  TCL手机方面表示:2006年多媒体手机市场更加成熟,增长也由技术驱动为主转为以市场驱动为主,目前市场MP3手机方兴未艾,MP4手机也开始兴起,手机看电影已经成为一种大众需求。而作为在多媒体领域具备技术优势的TCL,这次带来的不仅有专业电影手机M398,还有超高性价比的电影手机M360,力图推动包含MP3音乐功能的MP4电影手机的普及。

  波导多款手机降价:波导以“出口超千万,真情回报庆五一”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再度掀起促销风暴。本次促销降幅大,单款最高降幅达到1000元,例如波导经典顶级奢侈机型X8由原来的3980元降为2980元;促销面广,有近30款产品全面参与促销;

性价比高,多款手机价格冲击行业价格底线,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空间。

  业内人士分析,沉寂半年之久的波导,利用“五一”黄金促销机遇,再次高举性价比利剑,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促销力度抢先冲击“五一”市场,有望在新一轮的竞争中率先胜出,继续领跑。

  (韦莉婉君)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