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容城查获一批假冒“联盟”牌化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2:07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孙武记者姜艳)近日,容城县质监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在一农资门市部查获了一批假冒“联盟”牌化肥。

  执法人员发现,该门市部销售的“联盟”牌硫酸钾型复合肥料所使用的外包装,厂方已不再使用,而且现场查获的产品内混有碎砖头等杂物,涉嫌假冒。执法人员当即对该门市部库存产品进行了异地封存。经清点,该批产品现存39袋、标值4095元。

  后经“联盟”牌复合肥厂家山东寿光联盟化工厂厂方人员确定,该批产品确系假冒。执法人员没收了该农资门市部全部假冒产品。

  为净化农资市场,防患于未然,确保农民能买到质量合格的农资产品,容城县质监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县城及8个乡镇,对农资市场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共检查化肥经销门店21个,抽查各类化肥2159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