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保证类似“门票风波”事件不再发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9:24 中国新闻网

  

香港迪士尼:保证类似“门票风波”事件不再发生

  香港迪士尼乐园2006巡回演出在北京隆重推出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6日电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24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香港

迪士尼乐园
行政总裁安明智一行时表示,希望迪士尼乐园充分了解深入研究中国内地游客的消费特点、出游动态和消费心理等,进一步做好内地市场的营销。安明智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已认真吸取了春节期间“门票风波”的教训,并正积极地备战“五一”黄金周,保证类似事件今后不再发生。

  据中国

旅游网报道,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中,就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邵琪伟对安明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其就任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一职表示祝贺。他询问了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内地游客访港旅游情况。他说,近年来中国内地游客访港数量持续增长,去年内地访港游客达1352万人次,其中“个人游”游客达589万人次,现在内地开通“个人游”的城市也逐渐增加到44个。内地访港游客持续增长的这一趋势,必将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带来充足的客源。

  邵琪伟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景区,受到了广大中国游客的欢迎,希望迪士尼乐园充分了解深入研究内地游客的消费特点、出游动态和消费心理,与内地各省市旅游局建立密切联系,进一步做好内地市场的营销,同时针对内地游客游园高峰,做好相应的分流工作。相信迪士尼乐园在不断总结经验、研究摸索中国旅游市场规律的过程中,能让广大中国游客享受更加愉快的体验。

  安明智对邵琪伟对迪士尼乐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香港迪士乐园在春节期间的“门票风波”是缘于他们对内地游客的出游特点了解不多,对形势估计不足。

  安明智表示,中国旅游市场潜力巨大,迪士尼乐园对开拓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旅游市场充满信心,愿加强与国内旅游局的合作与交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