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出租车调价听证会:25名代表仅九人反对涨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4:44 中国新闻网

  

北京出租车调价听证会:25名代表仅九人反对涨价

  北京出租车调价方案公布:运价由1.6元增至2元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6日电(记者 吴庆才)北京市二十六日就

出租车租价由每公里一点六元调
至两元的方案进行了听证。据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柴晓钟在会上初步统计,在二十五名代表(其中有三人请假,作了书面发言)中,有十四人赞成,有两人总体赞成但持有保留意见,有九人反对。

  会上许多听证代表提出了出租车公司管理层薪水过高,要求降低公司的管理成本,而不是提高出租车租价。

  柴晓钟表示,政府将会认真研究每个代表的意见,不用担心听证会“走过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