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铝材涨价 装修得多花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 昨日,江头鑫翔云装饰材料公司的铝合金推拉框从每米15元的价格涨到18元。和这家建材店一样,我市建材店的铝材价格都有上涨,市民家庭装修得多花钱了。

  辽宁忠旺集团、福建南平铝业闽南兴盛办事处的陈云灿主任介绍,铝材价格由原来的18000元每吨上涨到现在的26800元/吨,而且还有可能上涨。

  莲花三村的一个五金配件店经营者介绍,目前国内市场铜铝含量较高的日用五金制品价格上调了20%—25%,铜合页、铜材小配件等也上涨了20%,主要是受国际市场铜铝原材料价格高涨的影响。

  一家

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告诉记者,按100平方米的装修面积来算,如今装修比春节前要多花至少千元。“即使是这样,目前搞装修还比较划算,随着装修旺季的来临,装修材料价格可能还会有所上涨。”这位设计师说。(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