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丽都喜来登抱得“金枕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2:09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张弘)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获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称号,是东北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饭店。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从近200家星级饭店中脱颖而出。饭店总经理詹瑞格同时当选“十大年度最佳经理人”。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是由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的,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对中国酒店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为商务人群提供更多资讯,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

  评选历时三个月。初评阶段采取“先提名,后报名”的方式,经由业内资深人士、专业媒体及商务精英构成的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的酒店方可报名参评。复评则增加了各个入选酒店客人的评分选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