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0426多空看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40 京华时报

  做多依据

  有色金属继续领涨,低价股开始补涨。从周二盘面上看,有色金属板块继续领涨两市,G株冶、G中钨高新和驰宏锌锗等强势品种继续涨停,在大盘相对高位时,这些强势板块的上涨很好地激起了多头的做多信心,淋漓的上涨也让投资者依稀见到了牛市的身影。

  短期均线支撑明显,上涨格局继续保持。从大盘K线上看,股指仍处于上升通道中,短期均线对股指形成了较强的支撑,周二下探到10日均线后便出现反弹的走势,可见多头依然在极力维护股指的上升通道,后市股指仍有上涨的可能。

  做空依据

  两极分化仍难改变,业绩冲击不可小视。周二的市场同样受到两极分化的困扰,从跌幅前列来看,大部分仍为业绩不佳的品种,而随着业绩公布日近尾声,后市的绩差股的做空动能仍将进一步体现。

  指标有趋弱迹象,回吐压力尚未解除。从大盘的一些指标来看,出现了明显的转弱迹象,MACD指标已开始出现高位钝化,短线指标也开始出现高位背离的走势,说明市场经过3月份以来的大幅上涨后,正在面临着回调的风险。正是基于对后市的不确定,市场也难以解除回吐压力的影响,毕竟市场的涨幅已大。

  三元顾问岳从忠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