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家国外廉价航空公司开通来往中国至新加坡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郭军)新加坡唯一的廉价航空公司——欣丰虎航空公司于今天首次开通前往中国内地的航线。其中广州航线于今天首航,而飞往海口及深圳的两条航线亦将分别于本月二十六日和二十七日首航。

  虎航行政总裁戴维斯(Tony Davis)今天向记者表示,该航空公司是得到中国当局批准正式进入中国内地三大枢纽机场运营的第一家国际廉价航空公司。虎航也是唯一经营往来
中国与新加坡航线的廉价航空公司。“我们预计旅客对这方面的需求非常殷切。”他充满自信说。

  戴维斯表示,在今年三月二十五日成功开办来往新加坡至澳门航线的良好基础上,虎航这次开通飞往三个中国内地城市的航线,票价低至六十一点九八新加坡元(人民币三百一十八元,不含相关税费)起,这将进一步拉近新加坡与中国的关系。据他透露,目前新加坡至广州航线头三个月的上万张机票已全部销售一空。该航线有很大需求,市场反应令人鼓舞,公司将于近期公布增加广州航线班次。

  据悉,新加坡至广州航线由A320客机执飞,新加坡—广州的一趟对飞航班号为TR984/TR985,逢周二出发,预计飞行时间三小时五十五分;另一趟新加坡至广州的对飞航班号为TR986/TR987,每周二、四、六执行。

  中国是新加坡旅游业的第二大客源国。新加坡旅游局中国华南、港澳地区区域副处长郑景元表示,虎航新加坡至华南航线的开通,将为前往新加坡旅游经商的中国旅客提供更多选择,有助于新加坡旅游业的发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