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证所总经理朱从玖透露新一代交易系统明年初运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谢潞锦)在昨天举行的“十一五规划下的中国资本市场投资机遇”研讨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朱从玖表示,明年初上证所将上线运行新开发的新一代交易系统。朱从玖表示,上证所将在四方面作出努力。

  首先,把上证所建设成综合化市场,除继续推动A股市场发展外,拓展债券、衍生品等方面,并提供一系列股票、债券、可转债、权证、指数化产品等多元化投资产品。

  其次,做好差异化板块的建设工作。随着各种指数以及板块的建立,各板块据不同需要引入不同的交易机制,如:放开单日涨跌幅、引入T+0、融资融券制度,让各类投资主体都能在此找到合适的投资渠道。

  再者,把上交所发展成整合各种资源的平台。建立跨市场的交易系统平台,使国内外市场的交易都能够通过上证所的平台来进行,新交易系统将采用国际通用标准,大大便于投资者进行投资。

  最后,提供多元化服务。朱从玖昨天强调,完善非交易系统对于市场的总体发展大有好处,也将拓宽

证券交易市场的深度和广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