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里通卡提供出行保险与紧急服务完全解决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7:56 新浪财经

  旅行住院它埋单 缺少现金它周转

  中国平安新型旅行保障产品“万里通”,提供出行保险与紧急服务完全解决方案

  中国平安近期推出的“万里通”卡针对商旅出行设计,集百万航空险、公共交通意外保障、旅行意外保障、海内外急难救援等8种保障于一体,该卡的推出充分体现了平安一贯坚
持的人性化服务理念,其中,旅行住院医疗保障、旅行住院代垫押金服务、现金支援等服务更是其它类似产品所没有的保障亮点,可谓紧急服务与出行保险,一卡全部搞定。

  朋友小熊从外地回来就给我抱怨个不停。我知道她一向喜欢喋喋不休,就由她去说,没想到一会“嘤嘤”的哭声居然起来了,本来娇小的她赖在沙发里的样子越发显得可怜了。我赶紧坐过去问怎么回事?是不是这次出去休年假没痛快,还是被“路人甲”给欺负了。一番“声泪俱下”的陈述,事情总算弄明白了,概括起来就是:旅游时身上钱包被盗,现金、身份证、银行

信用卡全部不见,屋漏偏逢连夜雨,又痢疾突发,腹痛腹泻,老妈的汇款远水解不了近渴,身上苦无分文,进不得
医院
诊治,只能呆在旅馆等救济……总之一个词:惨惨戚戚。

  设身处地的想想,我也不由得皱起眉头来了。是啊,这人在旅途,碰到这等事情不要说心情好坏,不留神突发个什么急症救治不及连小命都可能送掉。如何是好呢?

  “黄金周”又要来临了,被日常工作束缚的城市人开始策动新一轮轰轰烈烈的“逃离城市运动。上文里“小熊遭遇”可能是商旅出游比较突出的一个典型,平安的“万里通”卡针对这种意外同样提供了周全的特色服务:旅行住院代垫押金服务和现金支援。

  出游时,因意外伤害或突发疾病急需入院治疗,如果身上现金不足,就无法当即缴纳住院抢救所需的押金,如同案例里“可怜的小熊”。这时,“万里通”卡将提供它的特色服务项目:旅行住院代垫押金服务。中国平安依托全国3000多家营销服务网点,在覆盖31省,遍及300个大中城市的1045家“万里通”特约医院将替客户代垫住院48小时以内的,最高不超过5000元的住院押金,小熊如果是“万里通”的客户,她就可以先行入住治疗,为紧急抢救赢得宝贵时间。

  如果旅行时钱包丢失或其它原因需要现金支援,当地又无亲无故, “万里通”卡将提供它的第二个特色服务项目:现金支援服务,为在外地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小额现金支援,以解其燃眉之急。通过万里通提供的这两项附加特色服务,我们的“小熊遭遇”可能就避免了,取而代之的是面对突发意外而仍能从容怡然的心情。

  “买保险以防不测”的观念已成为“理性消费”的内涵之一,保险就是利用大多数的资金来抵御可能发生在少数人身上的风险。它的理论基础毋庸置疑----“大数定理”深刻阐述了我们每个人头上都悬挂着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没人知道牵引着它的头发丝何时绷断……中国平安此次推出的平安“万里通”卡以300元保障项目为例,包括高达2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障、15万元的火车意外保障、15万元的轮船意外保障、15万元的汽车意外保障、5万元的旅行意外保障和5000元的旅行住院医疗保障等,基本涵盖了出游可能碰到的各种风险,确实是出游者一个绝好的保障选择。

  带“万里通卡”出游,你准备好了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