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湖南投资(000548)题材多元博得资金青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4:25 京华时报

  

湖南投资(000548)题材多元博得资金青睐

  公司发展强势策略向网络传媒产业领域进军,与湖南电视台合作创办了湖南卫视财经节目中心,又与名牌时报社合作经营《名牌时报》,同时收购了湖南芙蓉数码港信息有限公司,还在北京成立了千秋金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形成了地面、空中、网上“三网合一”的立体传播网络。公司近几年来积极进军高速公路行业,目前握有长沙市湘江五一路桥20.0
5%的股权,湘江伍家岭50.05%的股权等优良资产,还收购了浏阳河大桥20%的股权和长沙市107、319国道环城高速公路南段的收费经营权,具有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此外,公司还征用了黑石铺大桥两侧3100亩土地用于房产开发,大量土地增值能力成为潜在题材。

  集超跌低价、高净资产、

数字电视、网络传媒、土地增值等诸多题材于一身的该股,得到了资金的青睐,几个月来换手巨大,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2元附近止跌后,出现明显的放量收集筹码现象,这为后市反弹奠定了扎实基础,近期连续放量爬升,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盘中逢低吸纳,短线操作

  介入价:3.5元左右

  第一目标:4元左右

  止损:3.35元左右

  近期荐股跟踪:000917/002045/600331/600480/600531/600121持股。

  反馈交流E-mail:denghanxue@263.net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