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100ETF上市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1: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万勇)深100ETF昨日正式上市交易,总份额为48.97亿份。

  深100ETF昨日上市首日揭示的“前收盘价”为其前一日基金份额净值,根据上周五收市后的净值计算,该价格为1.140元,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自基金成立至上周五,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为8.24%。深100ETF交易的开盘集合竞
价与中小企业板相同,采用开放式集合竞价方式。

  据有关专家分析,ETF产品上市首日有可能会出现一定的折溢价波动,专家提醒投资者要注意把握好投资机会并做好风险控制,关注深100ETF二级市场价格、基金份额实时参考净值(IOPV)及深证100指数之间的变化关系。

  同时,深交所也于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会员单位、

证券营业部认真组织好投资者宣传和教育工作,帮助投资者熟悉ETF产品操作程序,有专人负责对指数产品的研究与分析,做好风险控制,确保ETF产品上市交易的平稳运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