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产经快讯(2006年4月24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2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上岛咖啡合肥新增一店

  晨报讯 上周,合肥庐江路上岛咖啡连锁第819店开门纳客,该店投资300万元。

  据了解,2002年上岛进入安徽。上岛进入安徽市场后,致力于传播咖啡文化精华,建立咖啡新文化网络,利用自身品牌优势,将在台湾积淀了几十年的咖啡文化首先带入了合
肥。短短的几年间上岛已在全省开设27个店铺,总投资达七千多万元。

  (万丽丽)

  董洁代言“康师傅”

  晨报讯 康师傅饮品控股近日正式与董洁签约,由董洁担任旗下康师傅的“茉莉清茶”产品唯一形象代言人。

  康师傅饮品控股资深协理叶廷祺表示,董洁自开始演艺事业以来,就以其不俗的表现和清爽、淳朴的风格成为了众多观众心目中的实力明星,而她在多个电视剧及电影中的精彩演出,更是将她与茉莉清茶清新、优雅的特性紧紧地结合在了一起。因此,董洁小姐出任康师傅茉莉清茶的唯一形象代言人。

  (杨捷)

  原生橄榄油走俏省城

  晨报讯目前,合肥市市民热衷于购买从希腊克里特岛进口的原生橄榄油,用于保健和烹饪。

  据合肥凯鸿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吉咸红介绍,原生橄榄油采自于天然纯净、无污染的希腊克特里岛的橄榄鲜果,用纯物理方法压榨而成,不经过任何化学处理。橄榄油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多种天然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质,是一种天然的养生产品和天然的护肤品,也可用于烹饪等,用途非常广泛。

  (张福阳)

  合肥德誉药房助力“效能建设”

  晨报讯上周,合肥德誉大药房向合肥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窗口赠送锦旗,表达对行政服务中心的“效能建设”感激。

  据了解,合肥德誉大药房总经理齐泽华向合肥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窗口申报开业材料,该行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提高效率,所以使德誉大药房开业手续办理顺利。

  (小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