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献技“防汛抗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2:24 新闻晚报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和谐社会”、“平安上海”及做好2006年“防汛抗台”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防灾、防损技能和水平,减少汛期因风、暴、潮灾害带来的经济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由市灾害防御协会、市保险同业公会、《新闻晚报》和平安财产保险上海分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举办“我为‘防汛抗台’献一计”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围绕汛期“防汛抗台”、防损减灾主题,简要叙述个人对汛期风险
防范的思路、认识和有效举措。

  二、征文要求:1、内容:一事一议一计,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实施后见效。

  2、格式:(1)提出目前存在的现状及风险隐患;(2)简要分析原因;(3)提出对策及效果预测。不超过500字。

  3、适用范围:计策针对的风险隐患可在社区(城区、公共场所等)、企事业单位、居民家庭等。

  4、时间:2006年4月24日至5月12日。

  5、信件或E-MAIL:信件请寄往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常熟路8号静安广场11楼,邮编200040,);E-MAIL至sunjian012@pingan.com.cn或fundweekly@163.com。请留下自己的通讯地址和联络方式。信封上请注明“防汛抗台”征文字样。

  三、征文评选及汇编主办单位将组织有关“防汛抗台”专家对本次征文进行评奖。评奖结果将公布在《新闻晚报》“保险周刊”上。在入围的100篇征文中,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幸运奖和纪念奖,共计60余名。其中一等奖1名:2500元;二等奖2名:1000元;三等奖6名:800元;幸运奖10名:350元;纪念奖50名:80元。凡入围前100名者,均将获得精美礼品(奖励项目就高,不重复)。优秀计策和建议将在有关报刊上发表,并汇编成册,向社会各界发放。奖品由

平安保险和创维集团提供。作者:□文无花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