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起亚嘉华再度细分高档MPV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52 经济参考报

  相关资料预测,今年1至8月,MPV产销将达10.69万辆和9.8万辆,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32.27%和34.66%,既高于整个汽车行业的增长速度,也比年初的预期高出很多。作为多功能汽车,MPV可谓多才多艺,家用、商用,野外郊游、商贸洽谈,用途之广泛,具有其他车辆不可比拟的优势。这也是自1983年MPV诞生以来,在欧美、日本大受欢迎、大行其道的主要原因。

  如今,MPV在中国市场也同样受到欢迎。据统计,目前国内市场已有12个国产MPV主流品牌、70多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市场激烈的竞争态势,赋予了旗下高档MPV——起亚嘉华新的内涵,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全新定位主张。起亚嘉华这一定位再度细分了高档MPV市场。

  此次,起亚嘉华,推出的2.7L车型,继承了3.5L的各项优势,并志在以2.5L的低油耗,达到3.0L的强劲动力,堪称国内MPV“黄金排量”

发动机

  更引人关注的是,这款车为MPV树立一个新的观念,即“商务生活新主张”。这个“新主张”我们可以从起亚嘉华的人性化配置中看出端倪。4930×1895×1760毫米的整体车身来看,流畅的线条和大捷龙相似。打开车门全车真皮淡雅内饰,宽敞舒适的空间仿佛置身于自家居室一般。外型的运动感和内饰设计充分体现出起亚嘉华区别于GL8和奥德赛的定位。同时嘉华内饰设计定位于舒适的家庭感,这一特点能让商务精英们在最惬意的环境中面对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司机后排镶嵌了塑料面板的可180度回转式座椅,可以分别向前放平,形成两张灵巧的小桌子,显得灵巧而实用。随车配置的外置电源,可供必要的办公设备使用,好比流动的会议室,绝对不会耽误商务精英们的任何一次灵感凸现。更值得一提的是起亚嘉华的细节设计,全车装备各种便利设施60余种,多个杯架、功能各异的储物空间、外接电源、票据夹、衣架、化妆镜、物品挂钩及太阳镜专用盒,仿佛量身定做。


 苏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