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向大陆和港澳地区招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莫非) 广东省政府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二00六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等项目将向国内和港澳地区实行项目招标。

  招标项目还包括旅游大促销暨国际旅游展览会的布展承办,以及部分由省直部门牵头承办的项目活动冠名权和广告经营权。

  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招标面向全国,包括各类文化机构、艺术表演团体、影视传媒集团(含港澳地区)、文化传播公司、演出经纪公司,以及其他具有从事演艺组织策划工作经验的企事业单位。中标单位负责晚会的整体策划和演出组织工作。

  广东省旅游局、省文化厅将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依据晚会创意、内容、形式,采取评委投票、集体评议的方式进行评标、定标工作,并报组委会审定。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对晚会节目内容拥有终审权。

  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表示,为进一步提高旅游与文化的结合程度,促进中外旅游交流合作和广东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升国际旅游文化节的层次和品牌形象,旅游大促销暨国际旅游展览会活动也将按政府公共采购要求,实行市场化运作,对项目活动布展承办公开招标。

  此外还将部分由省直部门牵头承办的项目活动冠名权和广告经营权,面向全省电视台、报社、广告公司等有关单位进行招标,通过竟标方式优选一家公司统一策划经营。以市场化运作模式,节省政府财政开支,增强“以节养节”能力。

  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将于今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晚上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