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门提前进入旅游旺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五一”未至,厦门已提前进入了旅游旺季。

  海上看金门是厦门旅游的一个标志性项目,记者了解到,4月份以来,海上看金门的游客每天达到4000名,而平时每天只有1000名左右。

  据厦门建发国旅地接部王经理介绍,今年4月份以来,厦门建发国内地接就已经接待
了8000名客人,地接量比往年同期增加了20%左右,出现难找车、难找房的情况。

  他认为,现在游客越来越理性,会有意避开出游高峰,这样更加享受旅游的快乐,同时也可以节省一些旅游支出。据介绍,“五一”期间,厦门二星级价格可能倍增,机票折扣也少。(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