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项目资金今天“大对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8: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时间:今天9时-17时

  地点:熊猫城3楼

  特别提示:本次活动将通过成都商报网站(www.cdsb.com)进行直播

  你想选个好项目投资吗?你想知道2006年哪些行业好赚钱吗?那就今天来熊猫城3楼吧!也许你将在这里举行的大型开放式“项目资金对对碰”活动中找到满意答案。

  由本报主办,英翰广告承办的“项目资金对对碰”活动今天上午9时将在熊猫城3楼正式开幕,本次“资金项目对对碰”规模空前,参展的近200个项目对所有投资者免费开放,整个活动将持续到今天下午5时。

  近200项目 免费请你选

  本次“项目资金对对碰”活动采取开放式方式对接,所有想选择项目投资、有创业计划和打算的市民均可选择项目进行面对面自由对接。

  近200个项目涉及特许经营企业、品牌专卖店及区域招商企业、投资型

房地产项目、专利、中小型特色项目、侧重于研发创新和成果转化的中小企业、投资资源提供商等。

  现场送大礼 免费等你拿

  为促进投资人和项目人更好对接,并规避其中风险,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向部分投资者赠阅本报经济新闻部精心打造的《2006创业投资宝典》,这份投资宝典不仅发布了所有参展项目的详细信息及联系方式,而且还有大量投资诀窍、技巧等,将为你完全揭示创业投资之道。

  参与今天项目资金对对碰的投资者,还将有机会获得格力空调、联想U盘和“阿伦故事”酒吧的消费券。

  今天的现场活动将进行两次抽奖,分别抽出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投资者将获得知名的连锁酒吧“阿伦故事”的消费券,二等奖获奖者不仅能获得“阿伦故事”酒吧消费券,还将获得联想品牌的128兆U盘(价值200元),一等奖则是格力空调--小金豆系列小1P冷暖挂机(能智能运行化霜、独立除湿,具优先风道设计和个性化睡眠模式,价值1780元)。

  填好“参与表” 赠书又抽奖

  今天的活动完全免费开放,市民可到现场参与。凭填好的“投资者参与表”,到场者还将有机会获赠《2006创业投资宝典》和参与奖品抽取。请计划参加现场活动的投资者将“投资者参与表”沿虚线剪下,然后仔细填写。

  凭“投资者参与表”,前5000位投资者将获赠《2006创业投资宝典》(5000册,赠完为止)。 参与抽奖者请填好“投资者参与表”和带上身份证,并将参与表投放到指定的抽奖箱中。

  本报记者 张小军 实习生 秦立军

  现场讲座

   1、选项目 听专家指点迷津

  投资选项目要注意什么?打算投资如何规避风险?这些投资创业者关心的问题都将获得专家解答。在对接现场,四川营销学会会长李蔚将进行现场演讲,为投资者讲述创业技巧和投资技巧。

  2、选项目 学成功者经验

  “参加对对碰,我的项目卖脱了,到了年底,每个月将有5万元的收入”,参加第一次“项目资金对对碰”后成功对接,杨明勇先生将到现场为你讲述他的成功经验。

  3、选项目 看创业者风采

  你知道“阿伦故事”背后神秘推手白手起家的故事吗?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成功创业者阿伦将到现场为你讲述他的成功经验。

  乘车路线

   1路、3路、4路、5路、7路、16路、18路、47路车到顺城街站下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