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就我赴欧游客携带假名牌被罚一事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8:17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孙玉波)国家旅游局21日就我赴欧游客携带假名牌被罚一事表态。

  据报道,日前一位北京游客到法国旅游时,因携带的背包是假名牌被当地海关没收。

  就此,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称,国家旅游局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欧洲部分国家制定了针对游客穿着、携带假名牌的处罚办法。我国赴欧旅游公民因穿着和携带假名牌受处罚的事件曾有发生。国家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中国赴欧洲旅游游客不要穿着、携带或购买假冒名牌物品。

  这位负责人强调,中国的服装、

纺织品等商品在欧洲具有良好的信誉,很多欧洲人都愿意购买和使用中国生产的商品,中国游客大可不必购买假名牌,完全可以穿自己的服装产品出国旅游。(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