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0419多空看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2:27 京华时报

  ☆做多依据

  权重股集体发力,力保股指上行一方面,一些如中石化等权重股仍未股改,还会经历股改抢权的过程;另一方面,一些如钢铁板块等权重股不仅股价较低,而且在本轮行情中涨幅也明显落后于大盘,理论上同样有补涨的要求。

  均线保持多头,股指强势不改短期内,股指强势上行格局仍将保持。均线系统的支撑作用仍然强大,而且股指的上涨也受到了量能的支持。

  ☆做空依据

  个股获利丰厚,回吐压力增大从周二的分时走势上看,盘中出现了多次急杀的局面,回吐迹象明显,我们认为,目前市场的风险正在加大。一方面,不少个股,特别是有色金属个股,涨幅实在是有点惊人;另一方面,很多股改个股也开始出现“零缺口”局面,如果后市所有股改个股均效仿,则有可能出现群体性回吐的下跌风险。

  短线指标再现超买,调整行情在所难免从大盘的短线指标来看,经过三天的连续上涨,短线指标无一例外地出现了超买的迹象,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可能会出现调整行情。本轮行情的上涨已经过大,后市向上空间有限,特别是当股指又将面临冲关时(冲击1400点),回调风险可能来得更快。

  三元顾问岳从忠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