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津洽会涌动“淘金潮”(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0:59 每日新报

  新疆喀什地区带来了几百个招商项目,其中以水果和旅游产品居多。

  新报讯昨天是2006津洽会开展首日,国内47个省、地、市的76个团组及境外26个国家和地区的119个外商团组参加了展会。各具特色的展览及各类经贸洽谈展示了本市强大的经济活力。

  本届展会总体展位3000个,与去年相比增加约30%,在布局设计上主要划分为经济合作与投资洽谈板块、商品展示与交易板块、人才智力交流板块等三大板块。

  本届津洽会上看点颇多,在商品展示与交易展区,可以看到许多国内外名牌商品、更新换代产品及高新技术产品。在经贸洽谈展区,参展单位特装比例比去年提高了不少,很多参展商都精心布置了展台,以突出企业形象。

  作为本届津洽会上重点推介的项目之一,天津国际五金机电城首次亮相。在实物展示上,一批软件产业、生物技术与医药产业、新

能源产业、水资源与环保产业、民航客机产业、海水淡化、新型服务业等领域科研成果都吸引了众多市民,清源电动汽车、泰达垃圾焚烧发电模型等实用高科技产品也吸引了不少观众。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