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建筑业 > 正文
 

北京开发商争地白热化 竞价一分钟喊高一千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1:1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贺文 李海鹏) 这是一掷千金的竞买。昨天下午3时33分,现场竞价从9亿元开始。25分钟后,落槌于11.5亿元,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辰”)如愿拿下海淀区温泉镇D1地块。最后被北辰斩落马的是万科。

  参与现场竞价的6家开发商都是地产界的实力派:万科、华远地产、北辰、海淀区房地产经营开发总公司(简称“海开”)、万通,以及准备闯入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大连正源房屋开
发有限公司(简称“大连正源”)。“场面和去年清河地块的竞买相当啊。”记者身旁一位亲历两次竞价的开发商感慨说。

  拍卖的局势逆转出现在主持人喊出“10.66亿第二次”时,准备敲槌时,坐在交易厅偏后的6号万科杀出来,报价10.68亿。这一戏剧性的举动让全场愕然。此前一直紧追北辰的大连正源退出,万科一直与北辰较量到最后。

  有意思的是,上一场成寿寺地块的竞买落败者中鑫源

房地产公司,派出原班人马到现场观摩。同时,此前传言志在必得的保利地产并未露面。

  确定入市“明星地块”

  地块

  南沙滩东

  路3号地块

  温泉镇

  D2地块

  万恒家园

  二期地块

  入市时间

  5月15日

  4月11日

  4月11日

  起始价(亿元)

  3.2

  8.1

  12.6

  商报记者 杜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