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DHL发布“中国优先”战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一系列投资举措的实施,DHL在大中华区投资总额已突破9亿美元崇文礼博士(下图右)为中外运敦豪20周年揭幕本报北京消息记者马勇报道:昨天,是DHL中国合资公司中外运敦豪成立20周年的日子,专程来华庆贺的DHL母公司德国邮政全球网络主席崇文礼博士,在北京隆重发布“DHL中国优先”战略,包括投资约2400万美元兴建中外运敦豪大厦,进一步扩大在华分公司网络等。随着一系列投资举措的实施,DHL在大中华区投资总额已突破9亿美元。

  崇文礼说,DHL是德国

邮政全球网络旗下的知名品牌。去年,其全球营业收入为560亿欧元,其中亚太区为42亿欧元,中国市场功不可没。加大投资,进一步提升DHL在中国的作业能力的“DHL中国优先”战略,充分显示出DHL促进中国快递物流市场快速成长、大力支持
中国经济
发展的长期承诺。

  近几年来,DHL一直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把中国视为全球优先发展的区域。之前,DHL曾投资4亿美元与国泰航空公司成立合资公司——香港华民航空;投资2.1亿美元建立和升级位于香港、辐射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亚洲转运中心;以及在2003年,宣布总额为2.73亿美元、旨在扩建和升级基础设施和服务网络的5年中国投资计划。

  在“DHL中国优先”战略下,中外运敦豪还将在今年年底前,将其合资分公司总数从目前的56家扩大到72家。此举将令中外运敦豪的网络覆盖进一步完善,从而有力促进对外贸易,全面支持中国各地区的经济发展需求。

  崇文礼博士表示,中国已经成为DHL全球网络中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国市场对DHL亚太区乃至全球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通过在网络、基础设施、作业和人才等领域全方位提高,“DHL中国优先”战略将大大巩固DHL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

  DHL快递大中华区域总裁许克威介绍,中外运敦豪大厦选址于跨国公司云集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面积逾4万平方米。大厦将打造一流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并集成众多先进的功能中心,通过对全国范围内货物流动状态的动态管理,确保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高水平服务。大厦预计于2007年正式启用。

  

DHL发布“中国优先”战略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