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华庆春店抛售第一波:生鲜服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0:1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老头子,你在这里看着篮子,我再跑上去买几块特价肥皂。”特地从南肖埠赶过来的陈大妈老两口昨天在世纪联华庆春店里整整“泡”了一个下午。下月准备闭店装修的庆春店从前天开始启动了第一波商品大甩卖活动。

  “抛售”也成了世纪联华庆春店的一次别样促销。据不完全统计,甩卖头两天超市的总客流量超过了4.5万人次,创下了庆春店的最高纪录。

  生鲜和服装家纺是抛售重点

  条肉3.99元/斤、白条鱼4.99元/斤……昨天一早,世纪联华庆春店一楼生鲜区挤满了人。“这个肉实惠,每斤比市场上要便宜3块钱。”前天没赶上买的张阿姨昨天特地起了个大早,排队买肉。由于价格实在“诱人”,昨天超市的生鲜区成了“人气最旺”的地方,还没到下午条肉、鲫鱼等生鲜都断了货。

  除了生鲜,昨天普遍打出五折折扣的服装家纺区也是抛售重点。银泰里面卖29元的内野毛巾和小靠垫打出了9.9元的特低价。不少消费者都是直接每样拿两件放进购物篮。而服装区域里80%以上的服装都参与了折扣活动。放在花车里面的商品如童鞋、球鞋等的单价甚至没超过10元。

  据了解,世纪联华庆春店甩卖头两天的销售额超过了400万元,比普通双休日提升了近100万元。

   还有两波“抛售”

  根据计划,庆春店将于5月中旬闭店

装修。除了持续到本月22日的第一波甩卖,庆春店还将继续推出后两波大甩卖活动。据庆春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后两波的抛售计划还未出炉,但肯定和前一波的侧重点有所不同。

  另据了解,2004年华商店闭店装修前,也曾举办过类似的抛售活动,日化用品一度成为抛售重点。目前,庆春店的日化用品除了小部分参加买一赠一外,从价格上看还未有很大的抛售迹象。业内人士推测,日化用品很可能成为后两波抛售的重点所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晶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