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阴雨绵绵,洗干一体机俏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4: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 春季阴雨绵绵,洗衣难、晾衣难的问题让人心烦,洗衣机厂商也就势打出了“温暖”牌,带有烘干功能的洗干一体机成为抢占近期市场的主力产品。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国美、苏宁、永乐等家电卖场正纷纷联合主流厂家猛推烘干型滚筒洗衣机,卖场的有利地段也多被高端产品占据。一位正在选购洗衣机的消费者告诉记者,现在气温一下子降了很多,洗衣服特别是晾晒衣服相当麻烦,原来天气暖和,还可以在户
外晾晒一下,但现在不行了,衣服放到户外还好几天干不了,听说现在洗干一体机能洗、脱、烘一次完成,所以准备买一台回家用。

  此外,干衣机也不再是高收入阶层的专有用品了,普通百姓家庭正在成为其主要的消费人群。眼下,国美、苏宁等卖场均有多种类型的产品销售,价格一般分为三个档次:1.2公斤级售价700元左右;2公斤级售价900元左右;3—4公斤级售价1300元以上,这样的价格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再也不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了。

  卖场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高端洗衣机持续热销,消费者们对即洗即穿功能的洗衣机表现出极大兴趣,销售量也节节上升。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