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震荡到底给市场带来什么信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1:10 上海青年报

  □上证综研 郭勇斌(瀚民) 周五的大涨跟周四形成了鲜明的对照,一来一回市场又回到了高点上,在庆幸之余,大家也心有余悸,到底怎么来看目前动荡的市场呢?

  答:突破1300点以后,总的感觉是没有特别清晰的方向和目标。无论在指数和个股上,大家都有一种跟风博傻、炒到哪里是哪里的味道。本周的这一次震荡,表面上大家打了一个平手,事实上是多方的胜利,它夯实了进攻的基础,因为周五跌到1328点就止跌了,这
是一个行情的新起点。

  你认为经过周五的拉升以后,大盘还有再次回探到1328点的可能性吗?

  答:周五的低点是1328点,但把两天情况综合起来看,市场在1340点附近形成了密集换手,多空决战的阵线主要在这个位置。我想如果有回档的话,这个位置是大盘的强支持位。要想介入做多,应该参照这个位置进场。

  向上看的话,1360点也经过了反复的拉锯,同样堆积了筹码,你认为这个位置会对大盘的上攻形成障碍吗?

  答:周初在1360点一带进行了整理,当时成交量也很大,沪市都保持在200亿以上的水平。现在的问题是,这一带的换手对目前的攻势来讲无法形成阻碍,因为它离多方进攻的起点太近了,几乎可以说只要有两三天的拉锯,就有希望突破。

  下周的走势你怎么看?创新高的概率到底有多大?市场热点又在哪里?

  答:1360点一带应该还会有反复,不排除小阴小阳线在这里还有一个整理。但我认为创新高的概率已经很大。市场的热点会继续呈发散状态,但银行股创新高的态势会给多方以鼓舞,看盘就看银行股还能走多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