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合生今年主打“帝景”豪宅和国际公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6: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曾冬梅报道:4月11日,合生集团广州地区公司在其“新生活,心满意”2006年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合生全国30项目在全球同步上市。合生广州地区今年将主推“帝景”系列豪宅和国际品质公寓等高端产品,产品品质上全面与国际接轨。

  据悉,从4月初开始,合生就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五一”黄金月购房行动,第一波精选了200套保留现楼单位,加上该次发布会之后陆续推向市场的高端新品,合生今年“五
一”的高端产品类型将非常丰富。

  新品品质与国际接轨

  应全球发售的需要,合生本次推出的新产品,将全面与国际接轨。根据国际潮流的生态豪宅标准,江山帝景推出了全城唯一江山共享的豪宅产品,临江依山尊尚府邸包括两种户型,313平方米及278平方米五房两厅三阳台户型;商居式·纯山林风情别墅则是商住合一型产品。

  珠江帝景克莱国际公寓首创住宅区配套1000平方米的商务酒店大堂,让业主的商务生活更加得心应手;丹顿国际公寓则摒弃以往小户型只宜投资不宜居住的不足,户型更加完美,面积适中,既适合于投资又可满足居住需求。

  产品自住投资两相宜

  据介绍,合生今年的新品,完全可以同时满足业主自住与投资两方面的需求。江山帝景推出的商居式·纯山林风情别墅,每套总面积约在300平方米左右,商铺为60平方米左右,分住宅与商铺双出入口,互不干扰,且产权分商铺及住宅产权,可租可售可自营。由于采用统一定价,统一销售的方式,意味着可以以住宅的价格投资商铺面积,再将其出售,升值空间颇为可观。“尚景新寓”是华景新城的最后一期产品,与之前产品的最大不同就在于本期产品加入了酒店式公寓服务和泛会所的功能,其更具备投资的价值。“在家中就能把握无限的商机”是颐景华苑带给业主的另一个重要承诺,颐景华苑业主群中刚刚成立了纺织行业的协会,定期组织论坛、产品信息发布会等活动,让颐景华苑不单单成为一个舒适的居所,同时能为他们的商业活动提供一个丰富的资源平台。

  公寓是主推产品

  公寓产品是今年“五一”合生广州主推产品之一,而各公寓项目广阔的租赁市场,则为公寓投资“保险”。

  曼哈顿公寓,占据广州东进战略核心位置,周边集中了多个大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聚集了大量的外籍、外企人士以及高端科技人士,蕴藏着巨大的国际商住需求。

  珠江帝景克莱国际公寓、逸景翠园丹顿国际公寓等项目紧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吸引了世界各地及全国的商家。其中,逸景·丹顿国际公寓更可依托国际轻纺城全球

纺织品采购中心的定位优势,以及邻近中山大学、海珠区政府新址等教育机构、政府机关的人气优势,巨大的租赁市场需求为逸景·丹顿国际公寓的投资无形中上了一套保险。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