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战略•中山”欲掀思想风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4:5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4月7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民营经济报社主办,民营经济报·生命阳光周刊、凤凰卫视·凤凰生活承办的《民营经济报“战略·中山”》专版起步仪式在中山怡景假日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中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少山、中山市经济贸易局局长李武彪出席了起步仪式并作了讲话。

  民营经济报社总编辑潘雄,民营经济报总经理丁汉元及民营经济报社相关领导皆专
程来中山参加起步仪式,中山市大部分镇区的宣传委员及部分名牌企业家出席了起步仪式。

  起步仪式围绕“战略中山,中山战略”为核心,展开了讨论话题,《战略·中山》专版从中山市场的角度来看,立足于挖掘本土战略思想的同时,包括政府和企业的战略,同时也着眼于来中山这个市场进行战略性营销的企业,立足于挖掘并打造一本广东战略宝典,将战略思想幅射全国。专版本着打造战略精神,弘扬战略思想,营造战略思想氛围宗旨创刊,以战略的思想衡量一件事,以战略的心态看市场,让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凝聚着战略性的思想。营造一个高效率、高风尚、高素质的社会大环境。

  《战略·中山》专版分九个专栏,政府战略、执政战略、城市文化战略、区域经济战略,营销战略、企业文化战略、品牌战略、经营战略、管理战略等九个专栏。

  《战略·中山》首期创刊是八个版,从本周开始每周五一期,每期至少一个版,可根据内容丰富程度随时扩版。本专版立足于打造一本广东战略宝典。

  战略中山专版的成功创刊必将掀起一场战略思想风暴,将会影响中山经济人的思维风格,做事风格,并形成战略话题。在目前市场竞争极度激烈的情况下,没有战略性思想、没有战略性建议、没有战略性构思的人或事无疑会逐步被无情的市场所淘汰。

  记者 刘图德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