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DIY套购俱乐部成立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你结婚了吗?你搬新家了吗?你准备好新家的电器了吗?对于动辄上万元的家电你想过获得更大的优惠吗?

  来吧,只要您加入青年时报和苏宁电器的DIY套购俱乐部,你就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家电产品,享受我们为你准备的饕餮大餐。

  本次套购活动将邀请消费者自由搭配自己心目中的最具性价比的白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套装,在填写投票单后将自动成为“家电DIY套购俱乐部”的一员,凭着相关证明,你就能在苏宁电器享受到意想不到的优惠。

  另外,本次活动不接受提前报名,想要参加的消费者在现场参与投票即可。活动详情请关注明天的时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