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广东旅游市场五一黄金周国内游最高涨价两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十日电 (莫非 卢玉晶) 广东旅游市场“五一”黄金周国内游价格今天开始与游客见面。

  据广之旅、广东国旅等旅行社的信息显示,今年“五一”国内游价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北京、云南等传统线路还是涨了百分之十五左右,而与目前淡季价格相比,新疆、山东等热门线路价格升幅达百分之二十一。

  随着旅游旺季机票和地接价格上涨,加上本月底广州交易会结束后将出现商务客流返回高峰,而且燃油附加费也在提升,这些因素共同托高黄金周假期的旅游价格。

  记者在各旅行社看到,今年“五一”黄金周旅游价格有升有降,传统线路的价格同比上涨了百分之十五左右,比如北京双飞五天,去年是二千八百多元,今年升至三千一百多元。此外,新疆、青海、山东、中原线路,虽然比去年同期价格有三四百元的下降幅度,但比起目前淡季的“优惠”价格来说,涨幅也不小。如新疆三飞八天团,“五一”的出游价为五千一百多元,比现在升了三百元;山东双飞六天超豪团,现在为二千三百多元,“五一”则涨至二千八百多元,涨幅约为百分之二十一。

  有关信息显示,价格波动虽然不太大,但旅行社为吸引游客搞的创新可不少。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大力开拓“锁在深闺人未识”的新产品,如全新的“最美中国”线路,设计游遍《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精选出的“中国最美的地方”,包括其中最美的名山南迦巴瓦、纳木措、天湖朝圣双飞八天线路等,游客将有机会在世界上最高的河流——雅尔藏布江玩牛皮漂流,还可到比阳神山向“神树”许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