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市两上市公司发“红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G建发今起恢复交易

  本报讯(记者 林润)前天,我市又有两家上市公司公布了自家在去年的“成绩单”。而且,这两家公司同时向股民送出红包。

  据了解,G建发2005年度的利润分配预案是每10股派4元(税前)。去年,建发股份
的主营业务收入达15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将近一成。净利润达2.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了三成。建发股份说,主营业务收入增加主要是因为去年度国内贸易增加,但净利润减少主要是房产合作利润分成所致。

  另一家公布去年成绩单的上市公司是G金龙。该公司去年实现主营收入77.17亿元,与2004年度调整后相比,增长16%,净利润达1亿元,比去年增长三成多。有了不错的业绩打底,G金龙也向股民们发出红包。其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元红利(含税)。

  在公布去年经营情况的同时,这两家公司还为今年的经营作了规划。G金龙说,自家在2006年度公司计划销售各型客车35000辆,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80亿元。而建发股份表示,其目标是在2006年的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50亿元人民币,税后净利润达3亿元人民币。

  另外,值得股民留心的是,G建发从今天开始恢复交易,这也是其

股票简称从“建发股份”改为“G建发”的第一天。(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