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券商苦日子有了盼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4:38 重庆商报

  沪深股市持续走强后,券商通过交易手段和服务理念的转变,获得了每天1千万-2千多万的交易金额,让窘困了多年的苦日子逐渐有了盼头。

  成交同比增加10亿元

  以深市交易为例,西南证券3月份成交金额为31.67亿元,比去年3月份20.78亿元的
交易金额增加了10.89亿元。昨天,西证沧白路营业部张总经理表示,近来150台自助交易机天天爆满,每天交易金额都突破2千多万元,比去年3月份的1千多万元增加700万元左右。另一在渝券商营业部也证实,今年以来交易金额每月都有增长,3月份已超过1千多万元,近几天则为1400万元左右,比去年好多了。“日子过得不算宽裕,但有盼头了。”

  交易厅“减肥”获实惠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过去券商以宽大交易厅吸引投资者,现在情况不同了,纷纷为交易厅“减肥”。日前,平安证券解放碑营业部果断搬家,放弃当时全市排位居前的宽大交易厅进入写字楼,省下了一大笔租金;西证上清寺营业部甚至将总经理的办公室减为5平方米,成了为交易厅“减肥”的美谈。据业内人士称,交易厅减小后,网上交易、电话委托占总交易额近八成,明显提高了经营效益。

  券商加强贴身服务

  华西证券在经营上更是大胆创新,靠贴身指导实盘操作的服务理念,成功地提高了成交量并让投资者的财富资产一路上扬。据了解,该券商元月1日操作指导建仓的5万元实盘帐户,截至昨天获得67.38%的收益率,让业内人士心悦诚服。

  记者 贾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