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汽车短波2006040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3:00 京华时报

  国产斯柯达经销商北京定8家

  本报讯(记者鄂佳)记者昨天了解到,上海大众SKODA首期投资意向会在上海落幕,大众汽车和上汽相关高层制定了斯柯达经销商网络的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报名经销商网络的500家经销商在会上经历初选,北京地区首批计划建设8家斯柯达销售店,占全国经销商总数的一成以上。

  东风混合动力公交车获准上市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昨天,东风汽车发信息称,国家发改委发布2006年第5号新产品公告,东风混合动力公交车位列其中,意味着东风混合动力公交车生产由原来的政府支持转为具备国家产品生产销售资格。东风混合动力城市公交车由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嘉华上市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昨天,东风悦达起亚06款嘉华全新上市。新款嘉华搭配2.7L和3.5L两种排量的

发动机,其中2.7L嘉华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
新车
型,有四款,售价从21.5万元到27.5万元不等。新款3.5L嘉华相对于05款嘉华全线涨价1万元。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表示,大排量嘉华涨价是受新消费税影响。

  进口新款现代圣达菲高价入市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昨天,韩国现代宣布其最新款的圣达菲正式进口到中国市场销售,配置为2.7L的新款圣达菲改名胜达,售价为31.08万元,比同级别的老款圣达菲价格高出近8万元,因老款圣达菲将在今年6月在华泰现代实现国产,进口新款圣达菲定出高价被疑为给华泰现代预留价格空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