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短波2006040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3:00 京华时报

  一季度轿车销售增七成

  本报讯(记者鄂佳)最新公布的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国轿车销量达89.3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74%,去年同期季销量仅为51.23万辆。

  在3月轿车销量排名中,捷达继续占据首位,月销量达1.75万辆,伊兰特1.6销量居
次,达到1.40万辆。

  中兴通讯去年纯利12.9亿元

  本报讯(记者辛苑薇)昨天,中兴通讯公布的2005年财报中透露:虽然受到内地CDMA及小灵通业务投资下降的影响,但去年中兴通讯还是得益于手机毛利润的增长,以及国际销售业务迅猛增长等因素,纯利达到12.88亿人民币。

  去年

中兴通讯收入为215.75亿元,较2004年增1.68%,纯利为12.88亿,较2004年增1.19%。其中内地业务营业收入跌16.72%至138.73亿元,而国际业务销售收入则升68%至77.02亿元。

  TCL多媒体否认售股

  本报讯(记者史宝华)TCL多媒体昨天下午发出公告表示,关于飞利浦电子将收购其股份的消息均为传言而并非真实。公司随后还将进一步发出澄清公告。

  受收购消息影响,TCL多媒体股价昨日大幅上扬,早盘涨幅一度达到8.7%,至1.38港元。最终收于1.3港元,涨3.175%。

  联想和

苹果人事变动

  本报讯(记者王京)联想美国总部消息人士昨天向记者透露,联想全球渠道策略和销售副总裁MarkEnzweiler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工作交接,可能在今年6月便会离开联想,其管理的部门也将进行相应调整。

  另外苹果公司昨天也正式声明,原NEC通讯(中国)公司总裁,已经正式加盟苹果电脑公司任副总裁,负责管理苹果电脑公司在亚洲区的销售业务,工作地点在北京,并向苹果电脑公司副总裁、主管美国及亚太区业务的JohnBrandon汇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