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合生“五一”购房行动提前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4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曾冬梅报道:从4月8日至5月7日期间,合生创展广州地区公司将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五一”购房大行动。为了迎接“黄金月”的到来,合生特意从旗下各盘精选出200套现楼单位推向市场,以填补目前市场现楼单位的不足。

  江山帝景:临江依山尊尚府邸,278-313平方米,三梯两户,南北通透,户户望江,私家智能刷卡式电梯直达入户;8.7米超宽会客厅,五房三厅双空中花园,私密尊贵。首创
290平方米商居式别墅,上居下商,一举两得。

  珠江帝景:“鸣泉大宅”准现楼户型为229-286平方米的平层大宅,三梯两户、四厅标准、双主人套房、入户花园、独立首层泛会所、管家式服务体系。而“克莱一号国际公寓”则以珠江帝景的成熟超大型江畔社区为后盾,配以五星级国际酒店式会所,户型面积149-202平方米,享受全新商务、生活管家体系双重服务。

  逸景翠园:“丹顿国际公寓”是合生首个双层会所上盖公寓,81-112平方米精致户型,附送全屋精细装修,独享10000平方米豪华会所、5000平方米空中花园、1000平方米艺术长廊,投资、自住俱佳。限量加推20套商务投资单位,额外赠送5年物业管理费。

  帝景山庄:作为合生旗下“帝景”系列品牌的最高端代表作,以半山城市别墅的生活吸引众多高端买家,该项目临近奥体中心、科学城、世界大观,坐享帽峰山原生态山林。目前推售的联排别墅面积在270-374平方米间,以组团花园、前后花园、空中露台花园形成三重绿化空间。

  华景新城:“尚景新寓”的户型为76-136平方米,76平方米的两房小户型,独特南北向,全面引入国际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居住素质与投资前景无可挑剔;92平方米的经典三房单位,厅房均南向,近享园林景观;136平方米的尊贵四房单元独享南北对流,超宽楼距,主向纯东南,是大户人家首选。

  颐景华苑:颐馨轩是东晓南路首席双地铁上盖尊尚组团,推出压轴20套楼王单位,罕有两梯三户设计,户户对流,超150米阳光楼距,3分钟生活圈覆盖好又多,百佳,肯德基,中山二院南院等大型配套。展销期内认购,最高可获9.3折优惠;正对中庭园林及月光泳池,带全层豪华装修仅售6000元/平方米起。

  骏景花园:现楼单位145-165平方米,配送精装修,特精选10套送15000元入伙礼包;而新复式现楼,配送超大空中花园,通风采光优越,特精选5套送15000元装修礼包;曼哈顿公寓准现楼110-130平方米单位,可享受9.8折;而购买车位则可获送保养费15000元。

  云山熹景:全新升级新品“云朗轩”即将推出,该组团采用一梯三户全南向结构,110-136平方米户型,三房两厅、四房两厅,采光通风极佳,户型方正实用,前后视野开阔;附送1000元/平方米豪华装修。

  华南新城:“海天一色”2期加推50套“湖畔山邻”保留单元应市,面积134-140平方米,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极佳,园林山景一览无余。限量推出6套复式保留单元(260-330平方米),全园林景户户有景,并附送近40平方米露

天花园。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